海燕sama

【韩叶】《蠢宠欲动》【1】

【大黑的场合】

【1】

“……”

叶修加速走了两步,果然后面的脚步啪嗒声加快了不少。

叶修突然停了下来,身后的脚步声也停了下来。

叹了一口气,叶修转向后面。

该面对的总要面对。

“我说,你跟了我一道了到底想干嘛?我身上没有能给你吃的东西。”叶修无奈的翻翻口袋,对着身后的“庞然大物”说到。

“庞然大物”紧紧盯着叶修,带着强大的气场让四周的行人都绕着走。

乌黑发亮的略长的毛皮,用阳光一打,似乎有天鹅绒一般的光彩,前段有些近似与狼一样的前段,体态健壮,高高大大,十分威武。

没错,它是一条很大的狗。

条狗站起来都没过叶修的膝盖不少了!

叶修从烟酒店出来就被这条大狗跟住了。一再和它强调自己身上什么都没有,可这大狗仿佛没有听见一样,叶修去哪他去哪。

这强大一股强大的气场跟在后面……

这简直赶上老韩了……叶修抽了抽嘴角。

仔细打量了一下这条大黑狗。

嗯,还挺像。

既然赶不走,叶修也就不费心思了,抱着“你愿意跟就跟吧”的心理大步往兴欣走去。

“回来了,外面天气怎……哇……”

陈果正站在门口,一眼就看见了叶修身后跟的大狗。

“好帅啊……”陈果赞叹了一下,随后仿佛想起什么一样,“你不去买烟了么,怎么拐条狗回来?”

“呦呵,叶修大大寂寞了?”方锐依着门嘲笑到。

“谁知道……跟了我一道了。怎么都赶不走。”叶修环臂看着那条大黑狗犯了难。

没想到这家伙还真跟着自己走到了兴欣……

之后,房间里的其他人都闻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赞叹的看着叶修“拐”回来的这条漂亮帅气的大黑狗。

包子很大胆,最先上去摸,大狗警告性的从喉咙里发出了发出了呜呜声,但包子还是执意要摸。

即使这样,大狗也没有像之前想的那样给包子一口。只是甩开了包子的手,闷声叫了一声。

沉闷的嗓音听上去十分有威力。

收到包子的鼓舞,之后除了叶修的男生组们轮流上去摸,得到的都是被甩开手和不耐烦的“汪呜”

对于女生组,大黑狗还是礼貌的,虽然看上去极不愿意被人摸,但还是乖乖坐在那里让女生摸了一会儿后才甩开女生们的手。

轮到叶修了,他只是象征性的摸了摸,原本以为会收到和其他人一样的待遇,没想到大黑狗十分安静的坐在那里,把头撇到一边,表现出来一幅不愿意被摸的样子,但没有甩开叶修的手。

“重女轻男那这家伙!”魏琛调侃到。顺带着把叶修给损了。

“这叫技术,你长得太猥琐了连狗都不待见你了。”叶修嘲讽回去。

搔了搔狗的下巴,听到了有些舒服的呼噜声。叶修笑意浓了些。

还是挺可爱的么。

“不过看上去不像流浪狗啊,那么干净。”苏沐橙说。

“谁家的走丢了吧。”唐柔也推断到。

“那……要不先收养它?回头我问问周围有没有丢狗的。”

“只能这样了呗。赶又赶不走。”

“炖了吃多好。”叶修语出惊人。成功收获了众人惊悚的目光。呵呵一笑。

“开个玩笑。”

“在它的主人来找他之前总得想个名字吧?叫什么好呢?”

叶修盯着它乌黑发亮的眼睛,想了想说……

“叫大黑吧。”

ps:这是与生子配套的萌系扯淡日常逗比文_(:з)∠)_

《美女如云》完结后就是这个。

评论(21)
热度(4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