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韩叶】《蠢宠欲动》【2】

【大黑的场合】

【2】

既然决定收养大黑,陈果第二天就出去购买了一些狗狗用品。

狗盆,狗链,梳子什么的一应俱全。

为什么没有狗粮?

因为大黑把陈果买来的一袋狗粮全都扔了出去!

它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可以吃饭!

因为比较亲近叶修的缘故,大黑的狗窝也被安在了叶修的房间。叶修对此似乎没什么意见,大黑也不像其他狗那样粘人,大多数时候只是安静的趴着。

但是众人渐渐的发现这是一只神奇的狗。

因为它居然喜欢看叶修玩荣耀!

它可以一动不动的站在叶修椅子边看叶修玩,简直可以说是和叶修一样专注。

有时叶修回过神来,冷不丁看见坐在自己椅子边还没离开的大黑还被吓了一跳。

而且他的烟不知为何总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垃圾桶……

众所周知叶修经常生活不规律,总吃些方便面一类的快餐,连外卖都懒得叫。

有一次,叶修泡了杯面放在身边,刚来了一把荣耀就发现自己的杯面不见了。

之后叶修在水槽里发现了“惨死”的杯面和冷冷的看着它的大黑。

叶修:“……”

他终于知道了自己的烟是被谁扔了的。

也许是因为大黑的眼神太过严肃,叶修噗嗤一声笑了,摆摆手说“好好好,我去叫外卖还不行么”

魏琛看着被大黑逼着去订外卖的叶修,嘲笑说:“它真是管的比你妈都多。”

“可不是么……”叶修摸摸大黑的头,大黑理直气壮的看着他。

到了半夜十一点了,原本打算接着熬通宵的叶修整理了一下装备,打算再来的时候……

“哇啊!”

他的椅子被人往后一拉,就远离了电脑桌。

大黑咬着椅子背硬生生把他从电脑边拉开了……

接下来,叶修可以说是目瞪口呆的看着大黑无比流畅的关界面,退卡。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电脑欢快的关机音乐已经响起。

“大黑你别闹……”叶修站起身,大黑不管不顾的咬着叶修T恤下摆把他往房间拖。

最后叶修被这条大狗按在了床上。

你敢起来你就死定了。

叶修仿佛在大黑乌黑发亮的眼睛中看到了这样的信息。

小小挣扎了一下,但毕竟叶修已经熬了两天了,猛的一躺下还真有点困。

“行了,大哥,我服你了,我睡还不行么。”叶修哭笑不得的翻了个身,盖好被子表明自己的决心。

大黑也回到了自己的窝。

叶修换了个姿势,发现大黑突然抬起头来盯着他,像是防备他半夜偷跑出去玩荣耀一样。

叶修玩心大起,短短十分钟内故意动了好几下,弄得大黑抬头看了他好几次。最后听见大黑低沉并且有些恼怒的呼噜声才消停下来睡觉。

早晨的时候,难得早早起来的方锐路过叶修房间的时候听见了里面传来床板十分有节奏的嘎吱声以及叶修有气无力的“嗯……”

哈姆雷特陷入了人生两难的境地。

方锐不知道自己是该推开房门一探究竟还是应该推开房门一探究竟呢?
这一男一狗在房间里究竟干了什么!?

ps(ಥ_ಥ)身体不适,更新略少,请见谅

评论(16)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