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韩叶】《蠢宠欲动》【3】

【3】

方锐此刻万分纠结。

他“颤抖”的手已经搭上了门的扶手。

他在想他“这么”关心队长的“私生活”到底合不合适。

里面的嘎吱声越来越大,叶修的哼声也越来越大,听起来简直……

恶意……哦不,是色气满满!!!

当方锐决定长长见识,看一下真正的“人兽play”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方锐惊得噌的一下子缩回了手!

“对不起对不起老叶我不知道你有这种癖好我只是路过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你继续!”方锐以为叶修出来了,吓得他飞快的说了一大堆,嘴速直逼黄少天。

结果一睁眼发现是一幅莫名其妙样子的大黑。

方锐有惊无险的拍了拍胸口。

也是……老叶现在在床上了……怎么可能那么快就起来开门。

大黑盯着方锐半晌,满脸都是“你在门口干什么呢”

方锐对着大黑干笑了两声。

大黑也没在方锐身上浪费时间,径直走开了,留下了一个门缝。

方锐小心翼翼并且十分缓慢的凑近门缝。

里面看上去乱七八糟的,被子也掉到了地上,虽然看不见叶修,但已经说明问题了。

战况很激烈啊。

方锐摸着不存在的山羊胡子推断到。

“汪?”

“卧槽!”方锐被身后突然回来的大黑再次吓了一跳。他转过头,大黑一脸的“你在看什么?”

方锐和傻子一样再次干笑了两声。

现在这狗都这么灵?

大黑显然觉得方锐是不打算回答他了,无视方锐,叼着刚刚拿来的红色狗链进了屋。

狗链?

紧接着,房间内又是一阵嘎吱声。

“我醒了,我真的醒了,你别推我了在让我睡五分钟……”

方锐听见叶修虚弱的说。

合着刚刚实在叫叶修起床?方锐揉揉眉头。早说嘛!

大黑显然不打算放过叶修,方锐听见了皮带扣的声音,紧跟着叶修疑惑的声音。

“这玩意是什……喂喂喂!!!!你要把我带哪里去!?”

门突然从里侧打开,方锐差点没一头撞门上。

只见叶修手上套着原本套狗的红色狗链,大黑嘴里咬着原本人拿的扶手。

叶修在力气上本就是个战五渣,大黑力气又大,叶修被大黑拉着冲出了门外。

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方锐。

这是个什么阵势……

事情发生的好突然啊……

“我好像听见了叶修的声音……”陈果探出头,“他那么早就起了?”

方锐犹豫了一下,慎重的回答道:“嗯。”

“难得啊。”陈果有些吃惊,拿出来一笼包子,“话说大黑呢?早点有包子可以吃。”

方锐再次沉默了半晌,缓缓开口道……

“它牵叶修出去溜了。”

“……”

“什么东西?=_=”

半个小时后,叶修回来了。

他几乎是被大黑拖回来的。

众人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狗溜人。

大黑非常嫌弃的看着叶修,他们似乎都能从大黑的眼神里读出这样的信息:你平时锻炼的太少了。

这……这是在督促叶修锻炼身体么……

现在的狗那么智能?!

叶修倒在沙发上,说什么就是不起来了,任由大黑用爪子推他让他去吃饭也不去。

大黑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听上去特别像叹气。它走到餐桌,在众人敬畏的注视下叼了一盘包子放在叶修面前。

伸出爪子,拍拍叶修。

叶修转头,看着大黑。

“啊——”叶修对着大黑张开了嘴,显然是动都不想动。

他也许就打定了大黑不会看他挨饿。

大黑突然有些局促,尾巴也十分犹豫的摇晃了起来,但局促了一会儿,还是叼起一个包子送到叶修嘴边。

叶修也不嫌大黑脏,吧唧吧唧的咬着包子。

众人看到这一幕颇为感慨。

这到底是你养它还是它养你?

ps:下……一……章……比……较……扯……慎……读……

评论(20)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