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韩叶】《蠢宠欲动》【06】

【6】

“韩文清不见了。”叶修与张新杰的聊天页面上就只有空荡荡的这几个字。

如果只是暂时找不到人张新杰是肯定不会给他发消息寻找的。毕竟霸图离兴欣可远了去了。

“怎么?”叶修敲了两个字。

“语音。”张新杰言简意赅。

叶修开语音的功夫,大黑坐在了叶修脚边,意味不明的看着叶修与张新杰的聊天页面。尾巴有些犹豫还带着不耐烦的摇摇晃晃,似乎想表达什么而表达不出来所以有些着急。

而叶修注意力全在“韩文清失踪”这件事上,没注意自家宠物的焦躁。

“你看看这个。”一连上语音,张新杰立刻发来了一张图片。

叶修放大了图片,那是一张便条的照片,照片上的字体比较规矩,同时又带着一点洒脱狂放——和字的主人一样。

上面写着:“世界那么大,我出去散散心——韩”

叶修:“……”

叶修愣愣的看着这张便条照片,瞪了足足3分钟。

“你确定……这是韩文清写的?”叶修叫了韩文清全名表示他希望张新杰能确定这是他们共同认识的那个“韩”

“如果按字迹来说是他写的无误。”张新杰说。

叶修觉得这个世界太他妈神奇了。老韩那样的爷们儿都能写出这样的便条。

大黑围着叶修转起了圈。

“你真确定这是他写的?”叶修不确定的说。

这时大黑一下子站了起来,把前爪搭在电脑桌的边缘,拼命伸出爪子点了一下那张“韩文清的便条”,满脸的焦急和不敢置信。

叶修把这理解为大黑也不相信这是韩文清写的,于是附和道:“是吧?我也觉得不像他写的……”

大黑重重的点了点头。

“你在和谁说话?”张新杰问。

“哦,收养的狗。”叶修回应到,“话说回来也许老韩真是去度假了吧。”

“可是他应该用手机联系我们的,而且不仅手机打不通,QQ也只是在线但联系不上。”

“惹他生气了吧。”叶修半带幸灾乐祸的说,随后喃喃自语到“不过老韩那样也会去度假?他是去度假还是去吓人啊……哎呦!”

叶修的喃喃自语虽然声音略小,不过在空荡的房间也听的清清楚楚,叶修突然的一声惊呼把张新杰吓了一跳,紧接着就听对面传来了叶修疑惑的声音:“大黑你踩我干嘛?”

大黑瞪了一眼叶修。

叶修真不明白大黑大多数时候都是听话懂事的好宠物怎能有时就莫名其妙的闹起了脾气。

“他没来兴欣。”也不管大黑了,叶修继续和张新杰讨论韩文清度假事件,“我去骚扰他QQ,看他真在还是假在,有消息告诉你。”

“好。”简单交接后俩人切掉了语音,然后叶修就点开了韩文清的QQ。

“老韩”

“老韩在不?”

等了半天无应答。

哟,不在?叶修挑了挑眉,随后手指轻动,又敲下了一句话。

“老韩,我喜欢你啊。”

等了好半天仍然无回应。

“看来真不在啊……”叶修自言自语到,“要不他肯定会回我6个点的。”

大黑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哼声,那意思好像在说“反正你肯定是骗人的吧”。

“我可是认真的。”叶修依然在笑,不过那戏谑与慵懒已经消失了,柔和的看着聊天页面。

大黑的尾巴一顿。

也许是想倾诉一下,叶修真和大黑讲起了他和韩文清的种种,从初出茅庐到上线会第一次认识再到嘉世时针锋相对和退役后复出期间的惺惺相惜。

虽然只是说这个历程偶尔穿插几句对韩文清的评价,不过全程温柔的表情还是能感受到一种默默的情愫。

大黑一动不动的听完了,然后低下了头,接着默默走回了自己的床位背对着叶修,尾巴摇的十分欢快,但是过了一会儿又像是在压抑一样强迫尾巴停止摇动,但随后又不受控制的摇了起来。

叶修以为大黑吃醋了,呵呵笑了两声,关了电脑去抓大黑,把它往床上拖。

空调有点小毛病,有时太冷,温度开高了还太热,正好有大黑这只暖炉叶修就想抱着大黑睡,边拖还边“安抚”大黑说“反正老韩肯定会认为是在开玩笑啦,还是宠物靠谱,来来和哥睡。”

大黑挣扎了两下一副豁出去的样子任由叶修拖着走了。

躺倒床上关了灯,叶修抱紧了大黑,蹭蹭它略微有些硬的毛发觉得很舒服。

而大黑就显得比较局促,爪子不知该往哪里放一样挥了挥。

叶修揉着大黑头,半带笑意的轻声说:“别告诉他哦。”

大黑的耳朵竖了起来。

然后叶修就抱着大黑准备进入梦乡了,半梦半醒的时候感觉唇上一湿,迷迷糊糊的眯着眼睛看见大黑在月光下也炯炯有神的眼睛。胡乱的揉了揉大黑,叶修就彻底睡过去了。

月色正好。

——————————————————

叶修突然醒了,大黑也不在身旁,看了一眼电子表发现现在才凌晨三点。坐起身揉了揉太阳穴,抓了一颗烟就往嘴里放。

经过简单装修和扩充后叶修有了自己的房间和一个简单的小洗浴室。

现在小洗浴室发出黄色的光,里面传来了水声,估计是大黑吧。

刚洗完澡这么晚还洗?叶修想。

因为管道维修,供不了多少热水,所以没一会儿水声就停了。

叶修猛吸了几口,听见啪嗒啪嗒的水声以为大黑出来了,刚要把烟掐灭以防大黑又把他的烟扔垃圾桶。

但是当啪嗒声来到洗浴室门口,叶修瞬间就傻了。

【预告】烦烦生快(^_^)今天因为是烦烦生日所以有《蠢宠欲动》黄叶篇先行!感谢支持

评论(26)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