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对男友无理取闹♂

·苏+ooc

·补偿大眼

·半夜抽风之作

·喜欢请给个回复呗_(:з)∠)_

前提:某次,叶修在看了苏沐橙推荐的肥皂剧后突发奇想,想要对自家男友无理取闹一回。

理由:你吃了我的布丁。

【韩叶】

“所以说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布……”韩文清半恼怒半无奈的说。

“我不听我不听!”叶修摇头,转头就想走。结果被韩文清一把抓住胳膊,钳住下巴转了回来。

“我没吃你的……。”

“我不听不听不听……”转头想走。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他挣不开!w(゚Д゚)w

挣扎了足足5分钟后。

“好吧……我原谅你了老韩。”

你快松手哥还要与荣耀女神约会呢!!!

【平叶】

“大孙,我很生气。”叶修绷着一张脸对坐在沙发上用平板看新闻的孙哲平说。

“哦?”孙哲平没移开视线,只是把叶修拉过来抱在了腿上。

“因为你吃了我的布丁。”

“明天给你补一箱。”

“……”这进展不对啊……

“你还拿走过我一张账号卡。”

“给你补一箱。”

“你还拿走过我稀有材料”【瞎说】

“少什么直说。”

“你还抢过我boss!”

孙哲平终于把视线从平板上移开了,他看着叶修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

“再无理取闹信不信我在这办了你。”

【周叶】

叶修:“小周我很生气。”

周泽楷:O_O

叶修:“你吃了我的布丁。”

周泽楷:OAO【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

叶修:“我不想原谅你。”【努力忍着笑】

话音刚落,周泽楷蹭的一声站了起来,大步走到叶修身边,握住了叶修的手,脸上还带着小焦急。

“前辈,对不起。”无比无比无比认真,认真到叶修最终败下阵来。

“好吧,原谅你了。”

周泽楷心满意足的抱着心爱的前辈晒太阳。

叶修觉得自己是因为小周那么听话欺负他自己于心不忍而绝对不是因为认真的表情很帅!

不是!

都说了不是!

【王叶】

“大眼我很生气,因为你吃了我的布丁。”

“……”王杰希努力回忆,但他完全想不起来这茬,“我再给你做一个。”

“我就要原先的那个。”理直气壮。

“话说回来。”王杰希突然面色一沉,“我在床底下发现了一盒烟……”

叶修飞快的说:“布丁的事情我原谅你了。”

“我已经把它扔了。”

“……”

大眼我不想原谅你了!!!!

【吴叶】

当叶修冲进厨房后果断放弃了“布丁”借口。

因为吴雪峰比他自己还了解他往自己嘴里放了什么。

于是叶修决定换种方式。

“雪峰,我想吃南瓜饼。”

“好,时间有点长,稍等”吴雪峰把鱼翻了个身。

“我还想吃鱼香肉丝。”

吴雪峰顺手就从冰箱里取出胡萝卜。

“还有方便面。”

“不可能。”吴雪峰回复到,无奈的说,“吃多了方便面营养不良会没有力气的。”

“我现在打联赛都不在话下。”叶修倚在门口反驳。

“是吗……”吴雪峰意味不明的笑了。

“只要小队长今天晚上不晕,我就考虑做方便面。”

“……”

还是算了……

【喻叶】

“文州,我很生……”

啾—。

“你别想用这种……”

啾——。

“我不会原……”

啾————。

“你给我停!唔——”

啾————————。

深吻过后,看着呼哧带喘的叶修,喻文州笑眯眯的说:“还有事么?”

“没事了……”

调教的一手好媳妇啊喻队(´Д`)。

评论(43)
热度(16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