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周叶】《生子十三题》(1)

·有生之年系列

·有私设

·不是生子的生子文

【1】
轮回经理此刻正做呐喊状。
他简直不敢相信。
此刻他大脑一片空白。
众所周知,要问谁是联盟里最听话、最不出幺蛾子的人,九个人有十个人说周泽楷。
就算周泽楷爆出了一些负面新闻,作为经理,一个非常有经验的经理,他也觉得他有能力摆平。
但是这不代表周泽楷可以挑战他处理事务的极限!(╯‵皿′)╯︵┻━┻
轮回陷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
他们有了一位特殊的访客。
他们每个人,包括周泽楷,此刻均是一脸懵逼的表情。
访客不是警察,不是黑社会,也不是劫匪壮汉,而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
然而她并不是普通女孩——一个能大摇大摆的进入轮回训练室而没被保安拦下的女孩。
女娃估计五六岁,虽然尚且年幼,但身材高挑,气质慵懒迷人。那继承了某人的眉眼因为带了女性的柔美而十分动人,像洋娃娃般完美无缺!
没错,那“某人”就是周泽楷。轮回队长,荣耀第一人。
但凡长眼睛并认识周泽楷的都能很轻易的把这女孩和周泽楷联系在一起。
队友们缓慢的看向周泽楷。其中,方明华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他对他媳妇爱的如此深沉却还没到生子的环节。
队长,我知道你喜欢第一,也知道你喜欢联盟第一好久了,但是这个方面你为什么也要第一!?(っ╥╯﹏╰╥c)
周泽楷恍惚中接收到了来自队友的各种注视,把自己呆滞的目光从女孩身上移开,缓慢抬头,环顾了一下自家队友,然后无声的摇了摇头。表情相当无辜。
也许……只是凑巧比较像?
江波涛还是愿意相信周泽楷的人品。
但是这时的女孩抽出了嘴里叼着的棒棒糖,懒洋洋的抬起手——那手相当漂亮——做出打招呼状,如此简单的动作能让一个女孩做的让人赏心悦目。
但是女孩一张嘴就让人开口跪。
“Hello,Dad。”
Dad……
Dad?
Dad!
Dad!!!!!!
No————!!!!!!!!!!!
如果不是因为沙发离自己太远,经理真想直接晕倒。
当事人周泽楷已经进入了一种缥缈的境界,看上去比之前更呆。
除了女孩自顾自的把棒棒糖塞回自己嘴里继续叼着外,轮回像是被人施展了石化咒。直到走廊的一个呼喊声解除了咒语。
“叶子——”声音不大,而且听上去很熟悉,喊了两声没人回应又抱怨道,“这孩子跑去哪了?”
他怎么……会来这?
周泽楷显然听出走廊里的声音是谁,不禁有些心跳加速。
脚步声终于来到了虚掩的训练室门前,联盟无冕boss叶修直接走了进来。叶修显然知道这是轮回训练室,进门就说:“打扰了,我有事找……小……周……”
话语渐渐被轮回众人直勾勾的目光给淹没
了。
看着众人近乎呆滞的目光以及女孩那满足的笑容,叶修就知道她偷跑到这一定没说什么好话。
“呃……我去给你们买包薯条压压惊?”叶修不确定的说。
众人的视线看了看叼着烟的叶修,又低头看了看叼着棒棒糖的女孩……
瞬间get到了不得了的信息量!
周泽楷get到的信息量显然比其他人还大,因为视线原因,他可以轻易看见叶修身后还有一只。
一只缩小版的叶修,此刻怯生生的躲在叶修身后,抓着叶修的裤子,露出一只眼睛看了看周泽楷。
周泽楷和小版叶修的交流显然超越了语言,两人一对上视线,似乎浓缩了千言万语。小版叶修终于放开了叶修的裤腿,朝周泽楷走了过去。
一大一小带着同样的表情对视着。
令人惊讶的是,周泽楷弯下腰把小版叶修抱了起来。虽然没抱过小孩,姿势有点奇怪,但是小版叶修并没抱怨——他甚至一句话都没说。
周泽楷愣愣的看了女孩和男孩半晌。
“我的?”周泽楷问叶修。
叶修笑:“想赖账啊小周?”
“和你?”
这次叶修的表情就比较蛋疼了,他并不想用“这是你和我的孩子”这样的说辞,但是……虽然让人不敢相信,种种迹象表面这是事实。
但是叶修发誓他和周泽楷绝对没发生队友以外的关系,而他作为一个纯爷们也没经历怀孕的过程。
这俩孩子简直就像充话费赠的。
可问题是他不用手机。
“应该是……”叶修艰难的说。
出人意料,周泽楷并没露出叶修原本设想的困扰或者不敢置信,他竟然开心的笑了笑,温和的看着怀里的小叶修,充满父性光辉的说了三个字:“很可爱。”
叶修觉得自己还是和被当做背景板的轮回众一样保持呆滞表情队形比较好。

【碎碎念】这个系列已经坑了好久——好久——然而喻队的部分要回炉重造了( •̀∀•́ )未放送的部分大家会在本子个txt合集里看到~。顺便一提,短篇《绳之以法》的犯人是喻队ww大家很厉害,樱花是落叶小乔木,后篇全肉改日放送~感谢支持(ง •̀_•́)ง

评论(15)
热度(5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