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猫咪后院》(1)

·小段子不定期更新

·设定来自同名游戏猫咪后院

·设定叶修是个吃货_(:з)∠)_

·养猫方法请勿与现实结合。

猫咪后院
【背景】

我是一只猫奴,一只家里一猫没有但是在外野猫无数的产屎君。

作为资深猫奴,我利用住宅优势,贡献出了后院,阳台以及一小部分客厅,放上猫咪喜爱的玩具和食物守院待猫。

开始的时候,猫咪们对我心怀戒备,但是渐渐的,来我家的猫咪多了起来。每只猫咪都各有特色,但是其中一只最……

奇葩。

【1】相遇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一派和谐而又温和的场景。

这么舒适的阳光猫咪一定会犯困到时候我就可以拍到好多好多照片说不定还能拍到韩文清喵的睡颜www!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我哼着小曲往盆里到了些高级猫粮。摆了些玩具后就上楼工作去了。

虽说是工作,但内心颇不宁静,没一会就举着相机往楼下跑了。

令人失望的是,并没有看到猫咪的身影,只是食盆那边多了一坨白色的物体。

等走进了,我才发现那坨白色的物体是只吃的圆滚滚的白猫。

它吃了整整一盆猫粮!!!!

白猫名为叶修。这只叶修喵幸福的眯着眼睛,嘴边还带着一些猫粮渣,挺着吃的圆滚的肚子半倚在地上。

简直——萌的——不行————!

感觉到了我的接近,叶修喵只是睁开一只眼睛瞅了我一眼,就接着闭上眼睛回味食物的美味了。

这时我才发现叶修喵身边还蹲着一只周泽楷喵——一只帅气的棕色猫咪。

要问所有喵中最喜欢哪只,当然是周泽楷(原作当中性格帅哥的茶虎),它听话又安静,长得又帅,让人每次看见它都想摸摸它的头。

此时它有点担忧的看着叶修喵圆滚滚的肚子。

在几次触碰叶修喵后,我大胆的摸上了叶修喵的肚子帮助他快点消化食物。随着我的手的抚摸,叶修喵一晃一晃的,看上去马上就要睡着的样子。

真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啊( •̀∀•́ )。

我的手一离开,周泽楷喵就仿照我刚刚的动作,把自己是两只前爪按在叶修喵肚子上转圈抚摸。

呀——我家小周喵男友力max!(ฅ>ω<*ฅ)

不过我突然意识到一个严肃的问题。

叶修喵……是公的吧?

我看了看无比认真的给叶修喵按摩的周泽楷喵,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评论(17)
热度(5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