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猫咪后院》(2)

·小段子不定期更新

·设定来自同名游戏猫咪后院

·设定叶修是个吃货_(:з)∠)_

·养猫方法请勿与现实结合。

【日常】

·韩叶

     韩文清喵是一只十分严肃的猫咪,黑色的毛发带了点橙红色,喜爱一切有挑战的玩具,抓坏了我不少假老鼠玩具。有次,大概是为了表示感谢,送给我一个不知从那里抢来的假蝴蝶和假老鼠(抓坏的),当时表情严肃的一点也不像感激我,像是恨不得上来把我胖揍一顿。
当然,礼物还是被我这个老韩控给恭敬的供起来了。
至于它和叶修喵的关系很……微妙……

叶修喵经常挺尸在我家后院,霸占一盆猫粮,满足的摸着肚子晒太阳。

有次被文清喵撞见了。

那是我投喂文清喵那么长时间,头一次看见它露出了可以称之为嫌弃的表情。

文清喵伸出魔爪(并没有)戳了戳叶修喵吃的圆滚滚的肚子。

可能是戳的有点狠,叶修喵埋怨的喵了一声。

这一声喵的我骨头都苏了!

为什么我当时没开录音!为什么!!!Σ(๑ºΔº๑ )

文清喵虽然停止了对叶修喵肚子的蹂躏,但是用头拱了拱叶修喵。那意思似乎在告诉它起来运动。

叶修喵眯着眼睛,任由文清喵在那里拱。文清喵一向意志坚定,决心要做到的很少有放弃的。直到把叶修喵半个身拱了起来 眼看就要成功的时候,叶修喵——这货绝对故意的——翻了个身,趴在了地上,毁了文清喵的一切努力。

看着文清喵的黑脸,我都准备必要时候冲出去拯救毫无危机感的叶修喵了。

然而,文清喵叹了口气,认命般走到另一边把叶修喵翻了过来,让它重新躺在了地上。接着喵了两声

“睡醒了去运动。(翻译器)”

“睡醒了再说吧……(翻译器)”

然后文清喵就蹲在叶修喵身边一边晒太阳一边看叶修喵了。

我开始为我家小周喵(并不是)的追猫之路担忧。

·喻叶

     喻文州喵是一只性格不可思议的灰猫,虽然平时看着人畜无害,绝技是会微笑,笑起来很苏,只是安静的趴在垫子上睡觉或者看其他猫咪作死,但实际上特别恶趣味。

我,一个害怕虫子的普通妹子,它给了我一个蝉壳。
没错,就是蝉壳。

当时我头皮都炸了!!!!

它还过来安慰我,但是一定要我收下蝉壳。

后来朋友告诉我蝉壳能入药,也是好东西。我才强忍恐惧把它收了起来。

它的这种恶趣味也让叶修喵很头疼。

每当叶修喵吃饱喝足呼呼大睡的时候,文州喵就悄无声息的趴在了叶修喵身边陪它一起睡。

然后叶修喵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往往会被离得特别近文州喵吓一跳,从而受到一万点惊吓而炸毛。

文州喵满足的舔舔爪。

身心俱疲的叶修喵失神的躺挺尸。

文州喵似乎是为了道歉而给叶修喵舔毛。

可是……文州喵……你不厚道啊……

你舔毛用舔到嘴那边么?

你确定你不是趁叶修喵还没回神趁机吃豆腐么?

评论(4)
热度(4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