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恶搞向】《病人家属》一发完结


作为一个新上任的小护士,我无疑拥有着作为医疗工作者的正直。

昨天下午来了一个出了车祸的病人。幸好只是小事故,病人只是脚踝骨折。

可是病人十分疼痛,身上只有一盒烟和十块八毛的零钱,没有手机可以联系家属,病人只来得及草草签下手术协议就进了手术室。

等病人清醒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病例上的写的名字是叶修。怎么说呢,这位叶修先生大概算是我见过的最淡定的人了。骨折也不联系家属,就在那忧伤病房不让抽烟。

但是医药费还是需要人来付的。

叶修先生有些纠结,问到:“一定要联系家属?我认识的人现在在外面旅游啊。”

叶修先生长得白白净净,虽然有些没精打采的样子,但是一副软萌软萌的样子,十分挠人。

当然,如前文所说作为一个正直的医疗工作者我还是表示现在医院十分忙碌,如果没有家属照顾有些情况不太方便。

叶修先生叹气,要来了联系用的手机,摆弄了半天拨了电话。

“喂,沐橙。你们在哪?”

“其实没什么事……就是我出了点……小事故,踝骨骨折……”

叶修先生骨折俩字刚说完手机对面就炸了。声音顿时嘈杂了起来,其中夹杂着“老大你没事吧”“你怎能那么不小心!!?”“现在还疼吗”等等,有男有女。

“都闭嘴。”叶修先生揉了揉眉心,“一个一个说。”

这通电话打了好半天,最后结果似乎是叶修先生的联系的人在很远的地方没办法很快到医院,所以联系了其他人先去医院照顾一下。

“我说,不用那么麻烦,我自己在医院也没……喂?”

叶修先生似乎想阻止他们联系其他人,但被对方挂了电话。叶修先生无奈叹气。

第二天早晨,我闺蜜家中有事,求我帮她顶一下前台的班。

我刚坐在椅子上一位帅哥急匆匆走过来。

这帅哥有点奇特,他有点……大小眼……

帅哥问我:“请问叶修在哪个病房?”

哦,是叶修先生的家属吧?我想。但还是例行公事问了一句。

“您是叶修先生的家属么?”

大小眼帅哥愣了一下,点头。

“请在前台交一下费用并登记,病人手术后没什么问题,休息两个月就好了。”

帅哥缴费后匆匆上楼了,登记表上写的名字是王杰希。

王杰希,这名字好熟啊……

因为怎么也想不到在哪里看过这名字,我干脆抛在了脑后,可是我屁股还没坐热,一个凶神恶煞的男子直接朝我冲了过来。

卧槽!我才上岗没几天就遇到医闹了?!

男子瞪着一直抖抖抖的我,问道。

“叶修在哪?”

这是叶修先生的仇人吧?!

我拿出我最后的坚强,问道:“请问您是叶修先生的……?”

“家属。”男子言简意赅的回答。

“请问是什么家属?”

我才不相信那么软萌的叶修先生有你那么凶神恶煞的表兄弟呢?!虽然别的医院一说家属就让进去但是我这里可不行!

男子被我问烦了,显然没想到我会不按套路出牌,说了是家属还不让进,怒道。

“他恋人,快说他在哪!”

恋人……

叶修先生的口味真是……嘛……其实仔细看也很帅,就是有点凶。

“三楼右拐第一间……”

男子登记后冲上了楼。

说起来那个王杰希我也没问他和叶修先生是什么关系呢……

我刚坐下,又过来一位男子,男子很有礼貌的说:“你好,护士。”

看看!这就是暖男!

我立刻摆出自己最甜美的笑容。

“是,请问您要咨询什么?”

“我想问一下叶修在哪个房间。”

“……”我沉默了一会儿,“请问您是叶修先生的……?”

男子笑得如沐春风。

“恋人。”

“……”我感觉我的笑容崩掉了。

恋恋恋恋恋恋恋恋人?!

那刚刚上去的那个人是……

莫非叶修先生脚踏两只船!?

我的脑子里顿时脑补了十万字的虐文。

“额……他在三楼右拐第一间。已经有人上去了”
我试图提醒男子,但男子顿了一下后,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登完记得体的说了谢谢,然后飞快的上了楼。

还没等我坐下,又来了一个戴着墨镜和口罩的男子,等男子来到前台,把墨镜和口罩摘下来的瞬间……

卧槽大帅哥啊!!!!!

完了我的春心受不住了!!!!

“请问……您要咨询什么?”我期待的看着帅哥。
“叶修。”男子说。

我现在听“叶修”两个字有点麻木。明显感觉自己花痴的表情僵在脸上。

“请问您是叶修先生的……?”我的嘴已经习惯这句话了。

男子一愣,然后居然有些羞涩的,不确定的说:“恋人?”

我已经懵逼了真的……

我无法想象我让这个大帅哥上去后,三楼右拐第一间将会是怎样的修罗场。

我现在怀疑那个王杰希也是叶修先生的恋人啊!!!!
但我还是麻木的说道:“三楼右拐第一间。”

大帅哥在登记簿上写下名字,匆匆说了句谢谢,就上楼了。

我决定不要坐下了。

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正确的,又一个男子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抓着我的肩膀摇。

“叶修怎么了?!他怎么骨折的!?严重么?!他怎么那么不小心!?你说他以后走路会有影响么?你说话啊!!!!”

大哥!你给我说话的机会了么!?

“关于病人的病情请询问医师,我只是个护士,先生请冷静,先放开我……”我虚弱的说。

“哦哦,叶修在哪?他吃饭了么,你说我买的够他吃的么?我……”

“请问您是叶修先生的什么人?”为了阻止男子滔滔不绝的话语我顾不上是否礼貌,直接打断了他。

“额……”黄发男子被问住了,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家属吧……”

我一脸冷漠。

“登记后,三楼右拐第一间。”

黄发男子冲了上去。

这辈子都不想干前台了。

这时又有一个帅哥进来了,相比之前那个叫周泽楷的大帅哥略微差点,但也算是佼佼者了。

帅哥有点迷茫,进了医院不知该去哪,于是我很尽责的问到:“请问您需要什么?”

帅哥:“叶修在哪个病房?”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看过一部动画,叫做“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里面女主阿布是个神奇的女孩子,能一秒转换表情。

我觉得我已经达到了这个境界。

“如果你是叶修先生的家属,请登记后去三楼右拐第一间。”

帅哥似乎被“家属”那个词弄尴尬了。神似想张嘴否决,最后又闭了嘴,匆匆在登记簿写下孙翔俩字就上楼了。

至于我为什么没问他和叶修先生的关系……

我不想知道,真的。

只有方锐和叶修没有参加兴欣旅游,叶修只是单纯的不想去,而方锐是家里有点事,所以点心大大一接到苏沐橙来电说叶修在医院就连夜赶了回来,但到底还是耽误了些时间,直到中午才到医院。

附近餐馆买了几个菜后进了医院。

唉,老叶,看看,关键时刻就我靠得住啊!方锐想。

来到前台,还没说话,前台小护士看着他,生无可恋的说:“您好,叶修家属。”

“……”方锐有些迷茫,他还什么都没说呢,对方怎么知道自己是来找叶修的?

小护士麻木的说:“请登记后,三楼右拐第一间。”

“哦哦……”方锐有点被小护士的样子吓到了,乖乖的登了记上楼。

打开叶修病房门的一瞬间……

这TM是全明星赛?

看着满屋子的人齐刷刷的看着他,方锐成功死机。
主角叶修带着和楼下小护士一样的生无可恋问方锐。

“我就想知道……”叶修平静的说,“现在全联盟还有几个人不知道我骨折?”

方锐看着叶修这超越了皇上近乎皇太后的服侍待遇,干笑了两声。

与此同时,楼下的小护士在她算上今天上岗第五天开始怀疑人生。

她现在看所有急匆匆进医院的帅哥都觉得像叶修家属。

【高亮】医院有严格体系,请不要受文章设定影响

评论(20)
热度(13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