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恶搞向】分手类型

·半夜抽风

·苏+ooc+都是套路

·日后可能补充

【前提】当叶修对男友说“我爱上别人了,我们分手吧”时,男友的反应。

【韩叶—杀人灭口型】

“老韩,我爱上别人了,我们分手吧。”叶修一脸严肃。

“把他叫出来,我有话问他。”韩文清面无表情。

按电视剧的情节来说,真爱一般都会问情敌“你爱他么”“你能真心对他好么”等等。

叶修忍不住期待的问:“你想问他什么?”

“你想土埋还是海葬?”

“……”

所以说,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

【周叶—持续懵逼型】

叶修:“小周,我爱上别人了,我们分手吧。”

周泽楷:懵逼中。

叶修:“你觉得怎么样?”

周泽楷:持续懵逼中。

叶修:“小周,你还好么?”

周泽楷:一直懵逼中。

“……”

“小周我错了,我开玩笑的……”

【张叶—理智分析型】

“新杰,我爱上别人了,我们分手吧。”

“认识多长时间了?”张新杰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

叶修完全没想到张新杰突然问这个,故作镇定的说道:“两个月吧……”

“刚认识的话可以排除联盟大多数人,而战队的新队员你来不及认识所以排除。两个月前你一直待在战队里,除了中旬你接受了一次采访,而且记者有妻子孩子,所以……”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你在骗我。”

“……”

所以说这种游戏就不能和张新杰玩!

【平叶—迷之自信型】

“大孙,我爱上别人了,我们……”

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孙哲平头也不抬的打断了。

“不可能。”

“为什么?”叶修不解。

“你不敢。”

“……”

你究竟哪来的自信?

【喻叶—笑里藏刀型】

“文州,我爱上别人了,我们分手吧。”

“好吧,如果这是你的选择,我尊重。”喻文州笑得很温和。

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叶修有些意外。

“不过,有句话我以前并不理解,现在看来十分正确。”

“什么话?”

喻文州笑得和蔼可亲。

“留不住人也要留住身体。”

叶修觉得自己好像解锁到了喻文州不为人知的一面。

评论(28)
热度(11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