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高亮】关于和尚倾城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妹子喜欢和尚倾城这个魔性的脑洞,妹子们的催更和哈哈哈在下十分感谢。

从去年写到现在,不少小天使给我提了很多建议,无论是错字还是bug或者建议劝告,这些海燕sama看在心里,感激在心,并尽力付之行动。

咳……回归正题……
如前文所说……和尚倾城是个魔性的脑洞,这个脑洞来自一幅图(没错,就一个漂亮的和尚微笑了一下我就想了那么长的文!)。

所以你就能想象这个脑洞来的多么突如其来。

前面还好,只是一些日常,所以还算正常……

但是自从叶秋出来的时候因为牵扯到皇室……

妹子们纷纷化身名侦探柯南……

但是首先!妹子们给海燕sama指错这是绝对没问题的!绝对小天使的!绝对只得鼓励也请再接再厉的!!【鞠躬】

那么,关于叶秋和叶修妹子们私信和评论指出的bug是……

1.叶修闯江湖的时候用的叶秋的名字,而叶秋又是太子,不犯忌讳么?

2.大臣们怎么可能见不到太子?

3.类似以上两点的其他

当然,还是说一句,妹子们指错是绝对没错的,今后也请毫不留情继续努力!

但是海燕sama不得不捂被子哭……

我打了9期的前面“请不要当真”是为了什么……QwQ

其实这个请不要当着的意思是……

和尚倾城完结后有一个番外叫做“皇弟难为”……
解释了以上三种问题……

这本来是我想压倒完结的梗啊……【泪目】为什么要让我提前说出来……QvQ

当然这个番外也很魔性就是了……到时候大家可以在底下随意吐槽……

至于另一个番外……

不说了!【转身走】

另外关于结局

妹子们问我还有几个出场人物,在下目前只能透露结局攻有6个人,现在已知的是:大孙,乐乐,喻心脏,小周,还有两个。
结局攻大概是不会变的,只是暧昧向的人选还有待考虑,毕竟这是一个我想尽快完结的梗,每个人大概是写不到了(除非变成大长篇)。

无论如何感谢支持与喜爱!今后有问题请不用怜惜的私戳或评论(^_^)一般晚上捕捉可能性大。

评论(18)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