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和尚倾城(12)

·苏+ooc+无脑+傻白甜

·纯属缓解压力和撒糖写的

·请别较真QwQ

·二更w


(12)

现在一说喻文州三个字,叶秋就感觉胃疼。那天喻文州紧追不舍的程度深深影响了叶秋,他也深刻明白了当一个人气到一定程度他反而平静下来了。

“喻文州又是怎么回事?我不已经假扮你摆脱他了么。”叶秋揉了揉太阳穴,有气无力的说。

“是,但是现在是他缠着我。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现在就在城门口。”

很好,我在皇宫里天天文韬武略的两手学着,你在外面新欢旧爱的两手抓着。

叶秋顿时觉得自己头上绿油油一片啊。

等等!绿帽子是用在这种情况下的么?

当叶秋还在惊悚自己奇怪的想法的时候,叶修使出力气推着叶秋来到了另一扇窗前。

“好好好!我走!你松手,我从大门走!”

“来不及了,快从窗户出去!”

“……”

叶秋无比震惊,虽然他从不想当这个太子,更不以这个身份为荣,但他仍然觉得一个太子竟然为了躲避别人钻窗户……

家门不幸啊!

“快点,从后门走,如果他骑马进来马上就到了!”看叶秋还在愣神,叶修催促到。

“可是皇车还在前院。”

“我把他们骗到后院了。”

“……”叶秋深吸一口气,压抑自己的脾气,“准备的很充分啊,这样的事不是第一次干吧?”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叶修没听出来叶秋话里有话,他一心只在马上就要到的喻文州身上。

叶秋妥协了,一只脚刚踩上窗沿就被叶修一脚踹了出去。

虽然这一脚控制了力道,只是为了让叶秋快点出去,但叶秋还是踉跄了一下。

回头咬牙切齿的看了一眼罪魁祸首,为了不被人看见只得乖乖顺着房檐溜到后院。

眼见叶秋的皇车从后门离开,叶修长出了一口气。
然而这口气还没出完,喻文州就已经来到了二楼。
叶修飞快的把后窗关上。

喻文州和端着茶水的老管事一同走了过来。

“太子来了?”喻文州问。

“走了。”叶修一脸无辜。

“走了?”喻文州意外。

“走了?!”老管事懵逼,“可是我刚上来没见到太子啊。”

“太子不喜欢走寻常路。”

“刚来就走?”喻文州问。

“太子说他有急事,就不打扰了。”

老管事哪里还顾得上茶水啊,立刻跑下了楼,去看太子马车是否还在。

留下了表面平静的叶修和若有所思的喻文州。

“这样啊,我骑马应该还能追上去。”说着喻文州就要下楼。

那怎么可以!!!叶修立刻抓住了喻文州的衣袖。

“太子说他真的很急,你看你追上去还要打官腔,多浪费时间。”

其实喻文州对太子的兴趣是真不大,对于一个不打算参政的人,太子没什么价值,最多满足一下好奇心,但是叶修的反应让他很感兴趣。

于是喻文州故作姿态,转身接着要走。

“我还是去问候一下吧。”

“不,你看你刚从皇城回来,旅途很疲倦,太子不会怪你的。”叶修把喻文州往身边拉。

喻文州装作执意要走的样子,挣开了叶修的手。

叶修一看这还得了,情急之下从身后抱住了喻文州把他往后拖。

“你还是好好休息吧,咱们马上就要走了!”

喻文州玩够了,这才罢了休,表示叶修说的对,自己还是好好休息。

于是没等到太子和叶修回来而出来寻找的周泽楷发现了这对在走道里拉拉扯扯的狗男男。

额,说法好像有些不对?

总之在周泽楷看来是这样的,脸一下子阴沉了下来,二话不说走过去扣着叶修的腰就把他往自己身边拉。

然而喻文州不甘示弱,同时抓住了叶修的手臂。

于是叶修以s型卡在两人中间,被老管事撞了个正着。

老管事见太子已经走了,难免有些失落,刚上楼想和周泽楷通报一下,就看见三爷们站在走廊里拉拉扯扯。

“这是……?”

“没什么。”叶修不动声色的扒拉下去身上的两只手,“这段日子打扰了,既然太子已经走了,我们明天也就告辞了。”

老管事刚想礼貌性的挽留一下,就听周泽楷开口了。

“我也去。”

“啊?”

“找雪莲。”

“可公子……”老管事震惊。

然而周泽楷看了老管事一眼,管事就不敢说话了。

虽然周泽楷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主子,但主子毕竟是主子,周泽楷一旦决定要做什么没人能拦住他。

“咳,小周,我救你只是举手之劳,你不用放在心上,这件事咱还是再商量……”

“没有商量。”

“……”

完全不给说话的余地啊这孩子!


结果还是随了周泽楷的愿,三人一同踏上了寻找雪莲之路,一路上气氛倒是意外的和谐,一路上有人照顾感觉还不错。

除了叶修已经很久没吸过烟吃过肉以外。

三个人脚步很快,来到了最近的县城作为歇脚。

据喻文州从皇城带来的消息,说北山有一家以采摘山上草药为生的夫妇见过雪莲,几人准备休息片刻直奔北山。

叶修随手挑了一家旅店,觉得看着干净就走了进去。

旅店名为鸿春客栈,客人不多不少,不冷清也不热闹,正适合三个人。

周泽楷和喻文州也觉得很合适,三人走了进去。

突然叶修脸色一变,拉住了正往里走的两人。

“我觉得,咱还是换一家吧。”

两人意外。

“怎么了?”

“我和这店风水不和。”

在这两人眼中这不是借口。

“到底怎么了?”

“有敌人?”周泽楷警惕起来。

“额……因为……”叶修心虚。

因为他看见他的老对手,霸图帮主韩文清正坐在客栈一角喝茶。

评论(30)
热度(6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