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翔叶魔性向】重返16岁(上)

⭐️给二翔的福利

⭐️也许会写重返16岁系列

⭐️魔性的脑洞

⭐️如有bug请见谅吧

————————————————

(上)

这是一天清晨。

一个美好而又宁静的早餐。

然而我们的主角叶修却面无表情的站在镜子前。

镜子里的男孩面部线条柔和,眼睛虽然大却半眯着,显得懒洋洋的样子。微微翘起的头发也给这懒洋洋的感觉增添了几分俏皮。

男孩浑身上下透着一个字——嫩。

操!这人特么的是谁!?

叶修呼出一口烟,模糊了镜子前的景象。看着明显矬了一个头的自己,叶修的心情大概可以说是生无可恋了。

在28岁的某天早餐,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体变回了约莫16岁的样子,虽然他真的不想承认镜子前这个稚嫩的娃子是当年的自己,但是眉眼总归是不会变的。

当务之急是要找个人商量一下变成这副鬼样子的原因,首选当然是自己在外拍摄的小恋人孙翔了。

另外如果不提前给孙翔一个高能预警,保不齐这二货今天拍摄完一回家看见他得晕过去。

座机欠费,新买的手机不知让自己扔到哪里去了,叶修无奈之下想起小区里还有个电话亭,只好披着大一号的衣服和拖着长一块的裤子下了楼。

给孙翔打关机,叶修只好给孙翔经纪人打。

正巧孙翔那边快拍摄完,经纪人正好很闲,所以很快接了电话。

“喂,你好。”孙翔经纪人说。

“小陈啊……”叶修一张嘴就愣了。

稚嫩的少年声,虽然变了声音,但还是掩盖不住那少年的黏音。

操!这声音又特么的是谁!?

陈经纪人显然没反应过来,对面声音虽然陌生,但总归有种说不上来的熟悉感,一时间也想不起来像谁。

“请问您哪位?”陈经纪人小心的问。

“我是孙哥的朋友,他手机关机,只好打给您了。”

叶修实在不想把自己重回16岁这点破事闹得人尽皆知,既然小陈没听出来就干脆演到底。

小陈还是很负责的,让叶修说了一遍孙翔的私人号码才把电话递给了刚拍完休息的孙翔。

叶修听见电话对面,孙翔面对经纪人说有人找他明显懵逼的问小陈“哪个朋友”。

孙翔一接电话,叶修直接就问。

“你什么时候回来?”

对面沉默了半晌,明显疑惑中。

“你谁?”孙翔语气不善。

叶修刚张嘴要说自己是叶修,听到孙翔紧张兮兮的声音突然玩心大起,故意放缓了声音说:“把我都忘了啊,孙翔哥哥。”

对面彻底没音了。叶修完全可以想象孙翔一脸懵逼的表情。

“你到底是谁,不说我挂了。”孙翔反应了半天,实在听不出这少年音是谁,只得没好气的说道。

“别啊。”凭着少年音,叶修装得一手好嫩,“那天你喝醉了,还是我照顾的你啊。”

孙翔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他无比肯定他在叶修之前分明就是个小处男,就算是喝酒也是和兄弟或者队友,从没带过外人,更何况他喝酒也差不多是半年前了。

“我警告你,你别血口喷人啊!”

哟呵,小朋友还会用成语了。虽然叶修忍笑忍得十分辛苦,但还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一下。

“你好狠心啊,这么快就把我忘了?要不要我把你的长度给你说一遍啊?”叶修很不要脸的调戏到。

“你闭嘴!!!”孙翔恼羞成怒。

虽然他相信自己是清白的,但是对面一幅很了解他的自信又让他一下子心虚了,然而无论他怎么回忆他都不记得自己干过这破事。

孙翔深吸一口气。

“我告诉你,我有恋人了,你别打来了!”

叶修在电话亭捂着电话听筒笑的像个神经病一样。

“这样啊,那我就打给叶哥吧,我记得座机电话是……”

“你敢!!”孙翔急了,没想到对方连家里座机都知道。

虽然自己没干这事,但到底还是不想让叶修知道,毕竟他们俩刚确定关系同居没多久,孙翔还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恋人的。

“你再血口喷人我就报警了!”

调戏也要点到为止,叶修彻底放开了笑声,咯咯咯的笑个不停,这把孙翔给笑蒙了,傻傻的没说话。

“好了,不逗你了。”叶修擦了擦眼角的眼泪。“拍完早点回来。”

语调和声音都有些熟悉,但因为多了一点稚嫩孙翔一下子不敢确定,安静了下来。

“你到底是谁?”

叶修呵呵一笑。

“你叶哥。”

电话对面噼里啪啦一声巨响,明显是对方太过震惊把手机摔地上了,电话对面最后的声音是小陈的哀嚎。

“我的手机啊啊啊啊啊!!!!”

 

评论(27)
热度(6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