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恶搞向】最强的阴阳师

★阴阳师网游设定

★有私设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all叶】

苏沐橙觉得自己已经不认识这个她称之为家的宅邸了。

她那视如亲兄的最强的阴阳师叶修麾下有众多忠心的式神这本不奇怪。

但是当她推开大门,来到庭院……

满庭院的帅哥啊!!!

那一瞬间,苏沐橙以为自己走错了门。




【all叶】

苏沐橙觉得自己真的需要离家出走了。

因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撞见自家白菜……啊不,自家叶修被两只猪……啊不,被两只式神夹在中间了。

虽然三人都衣冠楚楚,但是叶修满眼的救我和那两人被打扰到不爽还是很容易让人明白此刻是何种状况。

但是苏沐橙的注意力已经被“阴阳师和式神这样是不是不太好”转变成了“我的哥,为啥我每次撞见你都是不一样的组合”

厉害了,我的哥。






【喻叶】

众所周知,妖狐有一见钟情的毛病,而这个种群中偏偏出了一个奇葩名叫喻文州。

他对任何一个女子都没一见钟情。

当他的同类为情所困时他正无所谓的游山玩水。
本以为这千年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他还是一见钟情了。

而且一钟情就钟情到了某叶姓阴阳师身上。





【日常】

作为最强的阴阳师,叶修与其他阴阳师还不一样,不是只念咒,画符,给式神做辅助,他干起架来其实相当牛逼。

这次他们在捣毁一个妖冢时,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全程陪跑。

君莫笑倚着巨石问一叶。

“究竟他是式神还是我是式神?”

“……”

一叶之秋没回答君莫笑,他正忙着躲满天飞的小妖。

因为叶修疑似找到了妖怪私藏的素材。






【周叶】

月明星稀之时,莫名四周一黑。

叶修无奈叹气,说道:“我错了小周,把月亮吐出来。”

这段日子被自家阴阳师冷落的大天狗周泽楷吐出了月亮,气鼓鼓的坐在叶修身边。

一言不合就食月。




【双花叶】

如果被问及与哪两位式神待在一起最尴尬。

叶修的回答一定是樱花妖孙哲平和桃花妖张佳乐。
一句话来说。

被花淹没不知所措。





【番外·韩叶】最弱的式神

韩阴阳师爱上了自己的式神。

虽然这个式神叶修一天到晚就是睡,醒来之后嘲讽得其他式神和妖怪都恨不得绕着他走,但是也依然无法减轻韩文清对他的喜欢。

明知道这货就算在战场上也睡,睡下去没人叫的醒,而且战斗力为零,但即使如此韩文清也带着他,不让他离开自己视线。

不仅是叶修太心脏,是个真正的脑力劳动者,给出的计策都让人背后一凉。

主要是因为叶修太特么受欢迎了!他那群妖怪朋友就差把韩文清撕碎解放叶修了!

这么明显的偏向举动众式神当然看到明明白白,倒是叶修本人没啥反应,依然睡起来吃,吃起来睡。
直到有一次,遇到了强敌,还遭人暗算,韩文清和式神们陷入了苦战。

对方看见了依然在睡的叶修,一个远程妖术就过去了。韩文清毫无防备,只得抱住叶修用自己的身体硬生生挡住了那一击。

碎石划破了韩文清脸颊,血滴了下来,正巧落在叶修下唇。

叶修突然睁开了眼睛,原本棕色眼睛突然变成了金色,瞳孔变得尖细起来。整个人突然变得妖冶而诱惑。

还没等韩文清反应,妖冶的黑色妖纹图腾开始显现。深色的角也从发间冒了出来。妖气一下子爆发了出来。

鬼王的妖气

叶修飘了起来,一抬手,刚刚攻击韩文清的那个小妖顿时吐了血。

“敢动我的阴阳师,胆子不小啊。”叶修撑着千机伞,懒洋洋的说。

众式神猝不及防的被喂了一口香鱼。

仔细想想这话和“敢动我男人,你特么不想活了”没什么区别。

(我就是喜欢平时战斗力为零,一惹急分分钟教你做人的叶修设定(*´˘`*)♡")

评论(25)
热度(11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