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和尚倾城(17)

·苏+ooc+无脑+傻白甜

·纯属缓解压力和撒糖写的

·请别较真QwQ

·感谢喜爱

 

(17)


经过这样一通惊吓后,叶修觉得自己短时间内是没心情吃肉了。乖乖的吃起了米饭青菜。

韩文清显得心烦意乱,侧着头看向窗外。

“你打算怎么办?”

韩文清冷不丁问道。

“谁知道。”叶修用筷子抵着自己的嘴唇作思考状,被挤压的嘴唇因而显得饱满娇嫩。

韩文清突然觉得房间里有点热。

“你们霸图缺人不?我过去帮你啊。”叶修随口说道。

两人最初相识的时候,叶修曾经在战场上随口对韩文清说“来嘉世我帮你啊。”

那人意气风发,虽然带着半面具,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却依然挡不住少年特有的活力与气息。

相当……吸引人。

然而纵使如此,当时韩文清还用一个滚字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现在时移世易,人事不同,现在这句话摆在自己面前,回答将会一如十年前。

因为两人注定在决斗场上相见。一个时代的宿敌,注定你死我活。

可是在荣誉之下,就私心来说,韩文清却不会给出否定回答。

至于原因……他不想说。

于是时间就在两人一个打哈哈,另一个沉默不语下流逝。

不过没多久,周泽楷和喻文州回到了客栈。还带回了一个消息。

几年前,有人在清风山伐木时被毒蛇咬伤昏迷,但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山脚下。由于村民本就谣传清风山上是神仙所住之处现下更是不敢上山,唯恐惹怒神灵。

“你觉得王杰希在清风山?”叶修问。

“王杰希隐居后几乎无人知道他去哪,如果不是遭遇不幸那就是在常人无法踏足的位置。”

“蛇伤被治愈了……”周泽楷补充。

思虑再三,几人决定转天前往清风山撞撞运气。天色渐暗,奔波一天也该是入眠的时候了。

由于叶修态度坚决,喻文州和周泽楷纵使心有不甘,却也只得顺了叶修的意思让他和韩文清睡同一间屋。

与韩文清彼此知根知底,待在一起叶修自然没有拘束,四仰八叉的倒在床上,觉得十分惬意。

叶修一直以来戴着半面具,就连韩文清都没见过他真正样貌,虽然外表是最肤浅的东西,可是说不好奇也是有些违心,如今见到真正样貌韩文清多少还是有点惊艳的。

只是因为叶修脸上易容的原因,看见的只是一副和尚样子,所以韩文清下楼打了一盆水放在了叶修面前。

叶修高度赞扬了老韩同志吃苦耐劳的精神,然后心安理得的洗去了易容。

一头青丝终于重见了天日。

虽然没有重点去打理,但叶修的头发还是让人嫉妒,如今微微沾了一点水,烛光下更是微微泛光。

一身白色单衣配着懒洋洋的样子显得有些恬淡。

意外的……令人心醉……

韩文清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等到他洗漱完毕,韩文清干巴巴的说了句睡觉。

叶修倒是很无所谓的往床上一倒,韩文清也不啰嗦,脱了外袍后刚要躺在叶修身边就听见了木门传来的沉重的撞击声。

紧接着一个好听的满含着笑意的男声响起了。

“叶修,韩前辈你们睡了么?我有点事找你们商量。”

是喻文州!

只见刚刚还昏昏沉沉的叶修就像是弹簧一样从床上弹了起来,与同样震惊的韩文清对视,脸上写满了“卧槽”。

这特么半夜还带查房的?!

那边,喻文州悦耳的声音仍然在催命,这边,韩文清和叶修头一次体会到手足无措的感觉。

“怎么办!?”叶修压低声音问韩文清。

“你自己闯的祸你自己收拾!”话虽那么说,但韩文清也没真的坐视不管,他迅速的把自己的被子扔到叶修身上,然后放下了床边的纱帘,熄灭了一根蜡烛好让光线黑暗一点,不让别人看清床内的状况。

“闭嘴别出声。”韩文清去开门前警告了一句,叶修乖巧的闭嘴并用被子盖住了半个脸装出睡得昏天黑地不知天地为何物的样子。

韩文清有点心虚。想他一个霸气的汉子何时干过这样的事情。不过他看上去还是很淡定的只不过比平时看着杀气更重而已。

“何事?”韩文清顺手披上一件外袍,打开了门。

门口,喻文州仿佛完全没受到韩文清比以往更加杀气重重的姿态的影响,笑眯眯的说:“关于王杰希我有一些打算,想和你们商量一下。”

话音刚落,喻文州微微侧了一下头。

“他睡了?”

“嗯。”

“今天睡得还挺早。”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床铺,“不过他和我睡觉一般都挺安静也挺沉的,韩前辈不用担心。”

除了喻文州如同针刺一般探究的目光外叶修敏锐的感受到了另一股低气压。


评论(19)
热度(4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