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和尚倾城(18)

·苏+ooc+无脑+傻白甜

·纯属缓解压力和撒糖写的

·请别较真QwQ

·感谢喜爱

·算是给自己的生日贺文吧❤

(18)

喻文州进门后直接坐在了桌边的椅子上,对于他这种著名的文雅公子来说这么没礼数的事情实在是少见,不过这也侧面表现了他的态度:无论你说什么我就是不走。

韩文清趁着喻文州没注意瞪了一眼偷偷睁眼观察情况的叶修,叶修飞快的闭上了眼打了一个微微的鼾声。

“到底什么事?”韩文清也在对面坐了下来,现在已经是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了。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地图和几位村民的话,我觉得王杰希应该在靠近山腰间。”

果不其然,韩文清一谈到正事那股杀气就消失了认真的看了看喻文州的标记。对于喻文州,韩文清总归是半信半疑,虽然在这之前基本没有交集,但是对喻文州的一些事他也算听了不少。

这个人给他的印象简单来说就是追求利益最大化,虽然一向以文雅温和著称,但是仔细分析这位做过的事情每件都帮助喻家提高了声誉,所以他这次帮叶修帮到这份上,一个丞相公子跟着一个和尚四处奔波,为了他放下身段四处打听这种体贴实在是很让人…….

不爽!

不过先下状况,喻文州分析的头头是道,就连韩文清也不得不佩服此人心细如丝,情报略少,但凭借一些蛛丝马迹就基本确定了一个方位,实在可怕。

所以要么是叶修隐藏的太好,要么就是这货早就看出叶修的身份只是由于不确定所以不说!

于是这算什么!?对一个伪和尚的单纯兴趣!?

韩文清突然感受到了一种无名的火气。

“韩前辈以前认识叶修?”讨论完关于王杰希事情,喻文州捻着纸角,看上去有些漫不经心的提起到。

果然……

一种莫名的预感让韩文清觉得他们俩的谈话绝对离不开叶修。

“算是。”韩文清淡淡的说。

卧槽!?老韩你坑我啊!?

叶修一边控制着自己呼吸的频率,一边暗自叫苦。

这种情况下明明说不认识是最好的回答啊啊啊!!算是是怎么个意思!?

“这样啊…….”喻文州露出了一副颇感兴趣的样子,“那么韩前辈对于叶修是怎样的看法呢?”

“……..”

韩文清沉默的同时,叶修也一同沉默了。

这算什么剧情开展??【黑人问号脸】

毕竟正主还在床上躺着,要韩文清突然编出一段词来既不暴露叶修身份又能表达自己真实想法也实在为难他。

也许是见韩文清有些为难,喻文州倒是非常“体贴”的开了个头。

“他挺有趣的,不是么?”喻文州像是回想起了什么,撑着脸颊笑眯眯的说。

”我第一次叫他叶修的时候他好像特别不适应。同行了那么长时间总感觉他有事情埋在心里不说,不过他 ……”

然后喻文州居然十分自然的讲起了他和叶修一路遇到的各种事情!

喻文州愉快的说着,韩文清脸接着黑着,叶修闭着眼睛持续懵逼着。一时间,房间里突然呈现了一种诡异的和谐。

“虽然一开始只是兴趣,不过现在好像有点不一样了。“虽然表面喻文州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但是眼神已经没有了刚才的随意与放松,反而变得认真起来,带着一丝挑衅的意味,虽然转瞬即逝,但韩文清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

韩文清的脸色不受控制的阴沉了下来。

而闭着眼睛的叶修虽然看不见那两个人的神情,却也敏锐的感觉到气氛凝重了一些。况且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把被子蒙的太严实,叶修突然觉得有些呼吸困难。

他现在满脑子都回荡着喻文州那句带点宠溺意味的“现在好像有点不一样”。

“或者说……”

似乎觉得自己说的还不够清楚,喻文州向前微微探身,用只有他和韩文清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轻声说道。

“我中意他。”

世人皆传韩文清脾气火爆,敢惹他的人(也许除了某叶姓人士)从来都没有好下场,但是现在,韩文清觉得自己是世界上脾气最好的人。

因为有些情绪一旦到了极点,人反而就冷静下来了,韩文清没压着声音,干脆的说出了自己的回答。

“来试试啊。”

喻文州轻笑一声,随即站起身,放大了一些声音说道。

“天色不早了,还请韩前辈早些休息,在下先告辞了。”

接着仿佛刚刚只是场幻境般,两人犹如平时一样,喻文州干脆利落的回了自己的房间,但出门前还是向叶修的方向看了一眼。

确定喻文州走远后,韩文清阴沉着脸站在床前,看着那个从不让人省心的家伙用被子盖着半张脸无辜的眨着眼睛看着他。

然后韩文清毫不留情的……一脚踹了上去!

 

第二天清晨,叶子上还挂着晶莹的露珠,虽然有些清冷,但也让人觉得清爽。

易好容的叶修走出了房间,甩了甩疼痛的手臂。他还是没明白昨天晚上韩文清为何突然给他一脚,要不是他反应快,那一脚分明照着他的脸来得。

正打着哈欠路过喻文州和周泽楷的房间时,喻文州正巧也从房间里面出来,在看见叶修后,喻文州说道:“睡得好么?”

明明是很普通的一句问候语,叶修却突然不知改用怎样的态度去回答,毕竟昨天晚上也算是……真情告白?在旁听了那样的话后就算是他也会觉得有些尴尬吧。

正当叶修有点手足无措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这他喵的是个坑啊!

因为如果他表现出了对喻文州的疏远或者尴尬就表明他昨天晚上是醒着的啊!

作为战术大师,叶修瞬间get到了精髓并像变脸似得扯出了很官方的微笑。

“挺好的。”

喻文州看着叶修看了好半天,直到叶修觉得自己脸有些僵硬时才说道:“那就好。”

从这时起叶修充分体会到了一句话。

防火防盗,防喻文州。

评论(94)
热度(5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