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用心告白

·梗非原创,源自3d动画短片《in a heartbeat》非常好的短动画建议大家搜索一下去看

·如有雷同撞梗请告诉我

·苏+ooc

·纯属写着玩,可能有2?

·喜欢请给个回复❤

 

当你的心蹦出来吵着要去找你的暗恋对象告白

 



【韩叶】

“……”

“抽烟吗?”

叶修难得有点示弱的递上了一根烟。

对面的黑脸桃心越来越不悦,皱眉摇头。

说实在的这有点扯。叶修做着半截手操,一个黑脸桃心突然飘到叶修面前对他说“我喜欢你”。

叶修当场懵逼,也没回答,于是就和这黑脸桃心瞪眼到现在。

说实在的这黑脸桃心给人的感觉着实有点熟悉啊。

叶修思索的片刻,兴欣的门被敲得咚咚响。

一开门,是韩文清,黑着脸,满头汗,一看就是狂奔来的,上来第一句话。

“我的心在你这儿吗?!”

“……”

叶修刚想调侃一句谁知道你的心在哪个小姑娘那啊。突然想起自己屋里哪个黑脸桃心。

虽然不科学,但他好像懂了。

“告白啊?”叶修笑道。

韩文清一愣。看这货的样子估计是在他这,而且他估计也多少明白点了。没好气的点头。

不用多说他俩成的顺理成章。由惺惺相惜的对手一晚上质的飞跃成了恋人。

黑脸桃心也不见了。

后来叶修问韩文清他居然还用心替他表达。

韩文清不情愿的说。

“它飞得太快。”

 



【周叶】

叶修现在面对着一人一心。

小周:“喜欢你很久了。”

心:“叶前辈,我关注你很久了,第一次见到你就被你深深吸引,因为我第一次遇到那么温柔的人,而且你专注游戏的样子真的很帅,说真的我一直移不开眼睛。我再也不能压制自己了,我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叶修:“……”

周泽楷:“请和我在一起。”

心:“为了你我会努力的,请和我在一起吧,我可以养活你的,我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我会对你好的。荣耀也不会输的。”

叶修:“呃……”

周泽楷:“可以吗?”

心:“我真的很喜欢你,如果你拒绝我我会很难受,因为我已经认定你了,希望能和你在一起。当然你那么好,就算拒绝我我也不会放弃的,我会努力改善自己直到你接受我。”

周泽楷:“前辈我……”

叶修:“小周你停一下,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黄叶】

告白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一人一心双耳立体环绕机关枪告白。

你想听不见都做不到。

 



【平叶】

叶修经历了人生最可怕的瞬间。

一个桃心从大开的窗户进了他的卧室,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钻进他的衬衫把他浑身上下蹭了个遍。

叶修只来得高喊了一句“我操”就被摸光了。碰到了不少敏感的部位,害的叶修在地板上挣扎,一边想把这小兔崽子抓住一边又难受的叫。连脚都没放过的蹭完后嗖的一声飞出了房间。

闻声赶来的众人看见叶修举着一根烟,衣着凌乱,头发炸着,众人呆滞状。叶修吸了口烟沧桑的说。

“我觉得我被强奸了”

 

后来,孙哲平找叶修告白。叶修答应了。干柴烈火的后,被干的生无可恋的叶修扶着孙哲平的脸,强迫对方看着自己的眼睛。

“告诉我,你是从哪知道我那么多敏感带的?”

 



【翔叶】

孙翔的中二期到了,叶修不知怎么惹到了这位大爷。总之孙翔走出训练室在转角处生气。

他的心在旁边不知所措的飘着。

见叶修走过来,哼了一声,没等叶修说话,没好气的怼到。

“你来干什么,走开。”

“他的意思是你敢走试试。”孙翔的心飘到叶修耳边认真的说。

“你去指导黄少天啊,找我干什么?”

“他的意思是你和黄少天离得太近了还凶他他不开心。”

“反正你就是对我有意见对吧?”

“他的意思是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无所谓,反正我也讨厌你,以后别理我。”

“他的意思是但是我好喜欢你,你不可以不理我。”

叶修绷不住了,捂着脸,肩膀抖个不停。

“你居然……!!!”孙翔看叶修笑,怒火中烧,直起身要爆发。

这时唇上柔软的触感像是一盆水一下子浇灭了所有的抱怨。

“高兴了?”叶修看着呆呆的还没回过神的孙翔笑道。

孙翔下意识的说反话。

“不高兴……”

“他其实高兴坏了。”他的心无比认真的说。

孙翔从脸一直红到脖子根。

“你给我滚!”孙翔对他的心咆哮道。

 


【all叶】

一群桃心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从四面八方飞来包围了叶修。

 

 


评论(21)
热度(5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