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韩叶】《蠢宠欲动》【5】

【5】

之后陈果把小狗全都送了回去,但是大黑还是不愿意搭理他们。叶修也没放在心上,反正他一玩荣耀大黑就会自动凑过来。

叶修垂下眼帘。

大黑安静并且专注的盯着电脑屏幕。

除了时间和作息和叶修不一样,对荣耀的这份喜爱还真是巾帛不让须眉啊。

和某位“钱包脸”真像不是么?

叶修笑着摇摇头。

这是怎么了,突然觉得大黑像韩文清。

休息的时候叶修看了看搞笑视频。网上最近有一只很火的小黄狗,主人一靠近想要亲近它是就伸出爪子拍在主人的脸上,表现出了满满的拒绝。

当然它主人长得确实挺猥琐的。

叶修想了想,觉得在大黑身上试一试也许挺有意思的,便弯下腰,故意以很慢的速度朝大黑额头亲去。

大黑瞬间僵直!简直可以说是一动不动。

发现大黑没有拍开他,便真的轻轻点在了大黑的额头。

嘴唇离开后大黑还是浑身僵直。

叶修揉揉大黑的头表示鼓励,然后便接着看起了视频。

大黑的尾巴突然欢快的摇了起来。

目睹全程的陈果表示惊呆了。她从来没有看见过大黑的尾巴摇得那么欢快。

陈果对此觉得十分忧心。自家宠物患上了叶修癌她该怎么办?

陈果觉得她该好好和大黑谈谈。

“来通知了,咱这里修管道,暂时不给水了。”陈果晃了晃手机。

训练室里哀嚎一片。

“叶修你该洗澡了!你已经四天没洗澡了!还好我提前热了一点水。”

“我不着急。”叶修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滑动,“大黑也该洗澡了,让它先洗,我明天再说。”

“明天……明天……你都明天了好几天了!快快快,你和大黑一起洗!”

大黑睁大眼睛看着陈果,似乎在确定它刚刚听见的是不是真的。

“好好好。”退了卡,叶修伸了个懒腰,“大黑?大黑你去哪?!”

大黑夺门而出,跑出了训练室。叶修无语的跑去追。

叶修自然跑不过大黑,两个人在房间里玩起了捉迷藏。

“我说你跑什么啊?不就洗个澡么,我又不吃了你……”

叶修倒在床上回复体力,看着离他八丈远的大黑。

作为一个心脏,体力劳动不是叶修擅长的。

“好吧,你不洗我也不洗了。”说着叶修就闭上眼睛装作要睡觉的样子。

余光可以看见大黑似乎在犹豫。

“也不知道明天修不修的完……”装似无意的低喃了一句。还在犹豫的大黑突然下定决心,跑过来咬着叶修的衣服下摆把他从床上拉了起来,从后面把他往浴室的方向顶。

看着自家宠物心口不一的样子,叶修觉得一阵好笑。

把叶修推进了浴室大门,大黑转身就想走,但怎奈被心脏的叶修用花洒喷的浑身都是水。

“……”

大黑恼怒的看着罪魁祸首一脸不在意的耸肩。

“呵呵,别瞪了大黑,你瞪起眼来跟老韩一样。”

大黑愣了一下,随后把脸撇到了一边。

叶修锁好门,大黑还在那里放空,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汪呜!”

叶修已经把上衣脱了,裤子正脱到一半。大黑突然回过神,一见叶修都快脱干净了,汪呜的惊叫了一声然后转过身背对着叶修。

叶修一下子喷笑出声。

“你害羞什么?你是公的我是男的你有什么可害羞的?”

大黑发出了一阵呼噜声,听上去很像一顿牢骚。

就算进了浴缸,大黑还是背对着叶修,说什么就是不回头。

“你这样我怎么给你洗啊?”捧着一手的沐浴露,叶修对着大黑宽大的后背犯了难。

“……”尾巴局促的摇了起来。

行,你不回头我也照样洗。

叶修从后面环抱住大黑,胡乱的往前面抹着滑溜溜的沐浴露。大黑慌乱的扑腾着,发出了警告意味十足的呜声。

但是叶修把这声音当做了耳旁风,依然在前面乱摸着,最后大黑被摸的受不了,一抓拍在了叶修脸上,转过了身。

“乖。”拍拍大黑的头,叶修开始温柔的给大黑洗澡。

修长的手指插入略微有些硬的毛中,以适当的力道轻轻抓着,摸着。十分舒服。

大黑原本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把大黑身上的泡沫冲洗干净,叶修仰躺在浴缸边缘闭目养神。

突然身体觉得沉重,嘴角也有湿哒哒的柔软东西蹭过。叶修睁开了眼,大黑黑亮的的眼睛近在咫尺。

叶修觉得很开心,大黑并不是喜欢粘人的狗,从来没舔过别人,刚刚是在表现喜爱吧?

洗白白后,叶修习惯性的走到了电脑前,qq闪烁着。

是张新杰。

他找我干啥?叶修仔细回忆了一下最近除了抢了霸图的boss,调侃了一下奶爸,在半夜十二点用苏沐橙的手机发了一个“友好”的短信以外似乎没做什么事情。

点开消息,上来的第一句话就是……

“韩文清不见了。”

评论(20)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