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sama

【all叶】猫咪后院(3)

·小段子不定期更新

·设定来自同名游戏猫咪后院

·设定叶修是个吃货_(:з)∠)_

·养猫方法请勿与现实结合。

【访客】
今天后院的气氛不对劲。

因为我回来的时候,大多数猫咪都挤在一边,表情警惕的看着端坐在台子上的陌生猫咪。

猫咪表情温和,身边还带了一个小包裹。

这不是吴雪峰喵么?!

我激动的上前围观,吴雪峰喵对我伸出了猫爪使我受宠若惊,对我喵喵了几声我也没听懂,神似是表达感激一类的。

不过我有作什么让他感激的事情么?我们才第一次见面_(:з)∠)_。

看其猫咪幽怨的聚在一边,我内心莫名暗爽。

叫你们心里只有叶修喵没有我!【傲娇】

约摸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我把叶修喵的猫粮放好,坐到阳台等着。

对于吃,叶修喵从某种意义上相当准时,见它迈着慢悠悠的步伐进了后院,喵了一声算是和我打招呼,本能的往猫粮那边走,但是在看到吴雪峰喵时就停下了脚步。

然后最惊世骇俗的一目发生了,视食物如生命的叶修喵抛弃猫粮直奔吴雪峰喵。

两只猫亲密的依偎在了一起,叶修喵还疑似发出了撒娇般的呼噜声。

其他猫咪的黑气都快变成实体了。

而那俩喵丝毫没受影响,雪峰喵舔舔叶修喵的额头,俩人周围冒出了可耻的小花。

关系真的很好啊。我想。

俩猫腻歪了一会儿,雪峰喵走向了它带来的小包裹。就在我以为里面是小鱼干或者礼物的时候,雪峰喵从里面拿出来了……一套厨师服……

等等……厨师服?

雪峰喵穿上了洁白的厨师服,系上了绿色的围裙,戴上了厨师帽,在以我目瞪口呆的表情为背景下从客厅拉来了猫用火炉,然后……开始烙饼……

猫,在烙饼……

叶修喵安静的蹲在一边等着。

不一会儿一张饼就烙好了,饼被放到了叶修喵面前,叶修喵满足的吃着,雪峰喵满足的烙着,俩喵节奏相当一致。

现在,我也幽怨的和其他猫咪蹲坐在一角了,因为雪峰喵剥夺了我投喂叶修喵的权利QAQ!

叶修喵吃了不知多少张,最后满足的躺在地板上拍肚子,身边还有雪峰喵拿我的新花瓶做的冰淇淋为甜点。

不过冰淇淋最后是没有吃完,因为雪峰喵担心叶修喵肚子着凉所以只让它吃了一点(正常喵不能吃冰淇淋请不要受文章设定影响)。

不过雪峰喵似乎要走了,似乎还有事情要办,临走前对着叶修喵叮嘱了几声。

虽然我很喜欢雪峰喵,但是我也很庆幸它要走了,毕竟它要在这里常驻的话我这里迟早变成怨灵地。

【后记】

这之后,雪峰喵每个月都会来探望叶修喵,给叶喵做好吃的,每到这时,其猫咪心情都很差。

这算是猫中的大姨妈?

评论(8)
热度(3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